管理學院資訊中心徵求兼任助理(履歷即日起~2019.12.19)

 


招募對象:
1.大學部企管、財管、資管大一生。
預計招募:3 ~ 4 人

工作內容涵蓋範圍如下:
1. 管理維護管院教室、資訊設備及網路。
2. 網頁及數位內容維護
3. 程式開發及資訊系統管理

人員需求:
1. 對資訊設備能友善的和它相處。能自我砥礪,並保持對資訊科技有不斷學習熱情。
2. 熟悉 Windows 或 Unix Like(Mac OS or Linux) 系統操作,具有學習的熱誠,對於工作認真負責。
3. 依據實際排班需求每周需要安排 10 ~ 20 小時(學期中)上班時數。
4. 此工作為長期學期間的兼職聘僱,並非短期臨時人力,希望每個兼任助理都能從大一工作到畢業。

薪資:符合勞基法規定時薪,加上勞保及勞退(僑生無勞退,並須依據稅法預扣稅金)。

請備不限定格式履歷表以 PDF 檔案格式
寄至 utao@cm.nsysu.edu.tw 信箱

(1)履歷表該有哪些資訊請參考這篇的說明(https://goo.gl/8Xn8gQ)。

(2)Email主旨請寫:[應徵資訊中心兼任助理] – 姓名

(3)收件後預計會於 12/23(一) ~ 12/27(五) 之間邀約面試、實機測試,錄取後會進行職前訓練,隨後立即上班。

(4)公告收件有效期間:即日起 ~ 2019.12.19(四) (12:00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