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資訊中心徵求兼任助理(即日起~2021.12.27)


招募對象:
大學部企管、財管、資管大一大二生。
預計招募:4 人

工作內容涵蓋範圍如下:
1. 管理維護管院教室、資訊設備及網路。
2. 網頁及數位內容維護
3. 程式開發及資訊系統管理

人員需求:
1. 對資訊設備能友善的和它相處。能自我砥礪,並保持對資訊科技有不斷學習熱情。
2. 熟悉 Ubuntu系統操作,對網頁設計網路管理有興趣,具有主動學習的熱誠。
3. 活潑外向,積極主動完成工作。
4. 依據實際排班需求每周需要安排 10 ~ 20 小時(學期中)上班時數。
5. 此工作為長期學期間的兼職聘僱,並非短期臨時人力,希望每個兼任助理都能從大一工作到畢業。

薪資:符合勞基法規定時薪,加上勞保及勞退(僑生無勞退,並須依據稅法預扣稅金)。

請備不限定格式履歷表以 PDF 檔案格式
寄至 utao@cm.nsysu.edu.tw 信箱

(1)履歷表該有哪些資訊請參考這篇的說明(https://goo.gl/8Xn8gQ)。

(2)Email主旨請寫:[應徵資訊中心兼任助理] – 姓名

(3)收件後預計會於 12/29(三) ~ 1/7(五) 之間邀約面試,寒假前通知第一階段入者於寒假期間至學校上課&考試(約兩天,請自行安排住宿),錄取後於110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後上班。

(4)公告收件有效期間:即日起 ~ 2021.12.27(一) (中午12: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