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備維護(108年度)

電腦設備維護合約

● 管理學院108年度(108.1.1 ~ 108.12.31)與鶴群資訊企業有限公司簽訂軟硬體維護合約,維護範圍為管理學院系所、教師研究室及電腦教室。如有需要服務請電洽鶴群資訊 07-5563442

為了更快速的處理您電腦相關問題,管院已經與鶴群資訊企業有限公司簽訂維護合約,如果您有電腦相關問題,舉凡:無法開機電腦、隨身碟中毒、Windows系統相關錯誤訊息、印表機出錯、速度變慢、Microsoft office相關問題,您可以直接與鶴群聯繫:

聯絡人:陳吉星先生    電  話:0980 540 761    Line ID:Jisin

維護及聯絡方式聯絡人員:

聯絡建議順序 鶴群公司人員 聯絡電話
1 楊先生 0931800618
2 李先生 0929990763
3 鶴群資訊公司 07-5563442
4 陳先生 0980540761

合約內容節錄:
一、被維護的電腦軟硬體設備:管理學院、院系所、老師及電腦教室之個人電腦及其週邊設備。
二、維護時間(國定例假日除外):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點三十分至下午五點三十分。
三、維護方式:
〈一〉每月對電腦系統、硬體設備提供一次例行的檢查與保養。
〈二〉設備故障時,維護公司會於接到通知後四小時內派遣工程師執行維護工作,並於兩個工作天內完成修護 。購買之設備如在一年保固之外,維護公司只負責維修,如有零件故障需再自行購置。
〈三〉消耗品需由校方單位自行負擔。
〈四〉如有移動機器的需要,可通知維護公司配合搬遷工作,費用另計。

四、由下列因素所引起的維護工作需酌收工本費:
〈一〉學校單位過失或疏忽、天然災害、意外事故、蓄意破壞、環境不良等。
〈二〉未經維護公司同意學校單位自行改裝或加裝非原廠製造的零件或附屬品,搬運或接用其他設備等所肇致之損壞。
〈三〉學校單位因自身需要未通知維護公司變更原地點設計或移動機器。

五、維護公司服務項目不包括:
〈一〉供應品、油漆、機器表面處理或所需材料。
〈二〉非原公司供應之機器本身以外的電器工作之改裝、加裝或其他機件的安裝、維護或移除。
〈三〉機器的改裝或安裝。

六、維護費用:若於維護時間外要求維護公司提供服務時,費用需額外洽談計算。

發佈留言